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资讯  > 作文大全 > 小学 > 一年级

老师请我们吃饺子

2018/9/19 19:46:34 人气值:

字体: 600字      体裁: 日记     

今天中午,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在写拼音字母。我刚写好,交完作业坐到位置上,张老师来了。张老师凑在宗老师的耳边叽里呱啦说了些什么,我也不懂。然后张老师跑到我身边来,说:“跟我走。”我不知道她要干嘛。宗老师叫陈宗也跟张老师走,我不知道这到底是干嘛。

到了教室东边的走廊里,我听张老师说,就是去吃水饺。我不知道哪里有饺子的,我感觉有一点儿奇怪。我们就这样继续走着。张老师先问陈宗:“你可以吃几个”陈宗以为是馄饨,她就说:“我能吃20个。”张老师说:“先吃4个吧,因为碗比较小。”张老师又问我,我说:“我随便吧!”

我们来到了最前面的一幢教学楼二楼的办公室,那里一片慌乱。有新买的电磁炉,有锅,里面装满了水饺,旁边还有好多个呢。我看到有二4班的冒老师,还有好几个其他的老师。我把饺子端到第一张桌子上,因为陈宗比我的个子矮,陈宗就跪在椅子上,而我就站在地上。

张老师又在旁边问我们俩要不要醋,然后她就端来了一点儿醋。我就蘸了起来。陈宗问:“有没有辣的呀”张老师就拿来了辣酱。陈宗说:“我最喜欢吃辣了。”“哟,这个小屁孩怎么这么喜欢吃辣呀我也挺喜欢吃辣的。”张老师说。

我首先吃了四个,张老师问我还要不要了。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说了一声:“要!”张老师又给我端了一碗。非常不幸运的是,我第一口就吃了个生姜。张老师说:“这里面没有生姜啊这里面只有芹菜、肉片、茶干、木耳,就这么多,怎么会有生姜的呢好奇怪啊!”我也觉得好奇怪。

吃完我出去时,看见我幼儿园的同学杯子里养着水宝宝。他说他还有另外一个杯子,他们班上的同学都是这样子。我觉得这也太夸张了一点。我刚走到那儿,就看到有人在走廊里踢足球,我也踢了一脚,就走了。

今天的午饭没有在食堂吃,好特别!

相关资讯

  • 我交新朋友拉

    昨天艾米发了一个帖子,说把邮箱发上去,我就发了,没想到,还真有人加了我呢,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静儿乖乖加我咯。下一篇:论纳兰容若

    2018/12/27 6:03:32
  • 母亲

    母亲在你身边时她就像天边遥远的云霞一抬头便会看见母亲不在你身边时她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永远也望不到边母亲就像一幅深奥的画你永远也看不懂下一篇:当你老了------

    2018/12/27 6:03:32
  • 同桌

    我的同桌叫张乒乒,她非常文静,长长的刘海都把眉毛给遮住了。虽然她上课有点呆、身体非常虚弱、成绩不好,但乒乒坚强、也很勇敢!我也很喜欢她那种样子!下一篇:我的地鼠机

    2018/12/27 6:03:32
  • 大家好,我叫兔吉(外号)。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我喜欢玩!我真希望一天到晚都玩!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我想和你们做朋友!临沂四小一年级:***下一篇:旅游真好

    2018/12/27 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