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过程
一天,
天气很冷,
我穿了厚厚的棉袄,
我从吉得堡学校回到家里,
出了一身的汗.
我脱了棉袄,
真舒服.
但是妈妈说:
"穿上衣服,
当心着凉感冒."
"
没事的,
我热死了."
我回答说.
过了一会儿,
我鼻子不通气了,并且打喷嚏.
我觉得身上有点冷飕飕的,
就把棉袄穿上了.
但是,
我的清鼻涕止不住的流.
"
看,
不听我的话,
感冒了吧."
妈妈有些生气地说.
妈妈找了一些感冒冲剂,
让我吃了.
妈妈嘱咐我早点睡觉,
或许感冒就好了.
第二天,
我起床一会,
鼻子完全不通气了,喷嚏打个不停,
头也昏昏沉沉的.
唉,
我还是感冒了.
我后悔不该不听妈妈的劝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