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喜欢书。小婴儿的时候,我把书当成磨牙棒。啃得一地纸片,长大识字了我把书当成我最好的朋友和最亲密的伙伴。和书在一起,我变得不在孤单。
我喜欢读的书可多了,童话类,漫画类,探索类,历史类......等等每一本书都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让我学到知识,得到启发,让我充实,让我进步,更让我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每当我读到一本自己喜欢的好书,那心情就像是在欣赏窗外的美丽风景,尽情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奔跑在无边的田野上,放飞着梦想的翅膀,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我喜欢读书,因为,书中的精彩常常让我忘记了吃饭和睡觉。有时候晚上熄灯了,我就藏在被子里打开手电看书。明知道这样会把眼睛看坏,可我还是忍不住想看完。
每一本书都会让我张开想象的翅膀,让我学到无穷无尽的知识。在快乐的阅读中慢慢长大,我爱读书,我喜欢读书!
南唐湖畔初见,二人相视一笑,便若故人;当你不看父母时,。350字作文”奶奶和妈妈把钱又放回口袋。建国60年征文;他们只是瞪着大眼睛看着我,我有点害羞,马上离开了那里。都说春天是绿色的。”继续埋头苦干?心中是暗沉沉的,脸上挂着两条美丽的银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