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金老师:
首先,我要感谢您多年给我们的教育,是您这样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用您的心血,才使我们学到很多了知识,并让我们知道怎样做人处事。还有您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们心里的话也很愿意和您讲。只有您才会理解我们。我在这里要说一声:“老师,我好喜欢您。”
您对我们说:“上课我们是师生关系,下课是朋友关系。”这句话我真的很喜欢,我也觉得上课时要严肃,认真上好四十分钟课,下课就要忘记一切烦恼忧愁,开心的娱乐放松。有您从不为小事生我们的气,每当有同学犯了错误,您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同学,这证明您是一个心胸多么宽广的老师。
老师,您是红烛,照亮了我们前方的路;您是春蚕,吐尽银丝,温暖了我们;您是园丁,把我们培养成参天大树。
最后,我再次的谢谢您,谢谢您让我们快乐的成长。
您的学生:郭文洁
2014.1.1
我走了几步隐隐听见伊琳低声的说,我使唤她怎么了?它也是猫。写给老师的一封信350字作文背影与背影重叠,夕阳捕捉到漫天飞舞的尘屑。这一个月,我们白天基本不联系,只是晚上打个电话,甚至有时总是隔一天打一次电话!诗说站在岳阳楼观洞庭湖心旷神怡,而我认为那只是范公自己的感受,也许他老人家是因为官场不如意忽而看到洞庭湖时官场上勾心斗角,尔虞我诈都变的那么渺小,那么肮脏,于是乎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