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资讯  > 作文大全 > 小学 > 一年级

我爱书法

2018/9/19 19:22:41 人气值:

字体: 200字      体裁: 记叙文,写景     

我今年八岁了,在华舍实验学校读一年级。我个子矮小,看上去文文静静。我的头很大,脸白白净净,小小的眼睛,红红的嘴巴,样子还挺可爱呢!

我喜欢写字,六岁就开始上书法班学写毛笔字。我每天要写两张字,才算完成任务。要是有客人来了,我还没写完,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坚持写;要是作业多,到了晚上,我有些困了,就揉揉眼睛继续写。我每天练习毛笔字,从不间断。不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

我的书法已经在班级里小有名气,在学校里多次获奖了。

我要继续努力,希望长大能当个书法家。

上一篇:初夏的景色

下一篇:云雾

相关资讯

  • 我交新朋友拉

    昨天艾米发了一个帖子,说把邮箱发上去,我就发了,没想到,还真有人加了我呢,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静儿乖乖加我咯。下一篇:论纳兰容若

    2018/12/27 6:03:32
  • 母亲

    母亲在你身边时她就像天边遥远的云霞一抬头便会看见母亲不在你身边时她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永远也望不到边母亲就像一幅深奥的画你永远也看不懂下一篇:当你老了------

    2018/12/27 6:03:32
  • 同桌

    我的同桌叫张乒乒,她非常文静,长长的刘海都把眉毛给遮住了。虽然她上课有点呆、身体非常虚弱、成绩不好,但乒乒坚强、也很勇敢!我也很喜欢她那种样子!下一篇:我的地鼠机

    2018/12/27 6:03:32
  • 大家好,我叫兔吉(外号)。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我喜欢玩!我真希望一天到晚都玩!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我想和你们做朋友!临沂四小一年级:***下一篇:旅游真好

    2018/12/27 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