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资讯  > 作文大全 > 小学 > 一年级

花朵

2018/9/19 19:22:43 人气值:

字体: 200字      体裁: 记叙文,写景     

“放学啦,放学啦”我在学校的大门口大声的喊叫着。每当放学的时候,我就很开心,可以回家见到爸爸妈妈了。因为我才上一年级,所有妈妈每天都来接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朵鲜花,它们在土里绽放着,每一片花瓣都好漂亮,而且还散发出了香气扑鼻的味道,让我闻到很开心,心情也很好。我走上前去,看见花瓣的里面还有两三只可爱的小蜜蜂,在花朵的旁边飞呀飞,飞来飞去,我看了很久。

突然妈妈叫我,我就走了。从此再也没有看见那么漂亮的花朵了。

一年级:唐鑫

上一篇:老爸和拖把

下一篇:走出教室

相关资讯

  • 我交新朋友拉

    昨天艾米发了一个帖子,说把邮箱发上去,我就发了,没想到,还真有人加了我呢,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静儿乖乖加我咯。下一篇:论纳兰容若

    2018/12/27 6:03:32
  • 母亲

    母亲在你身边时她就像天边遥远的云霞一抬头便会看见母亲不在你身边时她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永远也望不到边母亲就像一幅深奥的画你永远也看不懂下一篇:当你老了------

    2018/12/27 6:03:32
  • 同桌

    我的同桌叫张乒乒,她非常文静,长长的刘海都把眉毛给遮住了。虽然她上课有点呆、身体非常虚弱、成绩不好,但乒乒坚强、也很勇敢!我也很喜欢她那种样子!下一篇:我的地鼠机

    2018/12/27 6:03:32
  • 大家好,我叫兔吉(外号)。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我喜欢玩!我真希望一天到晚都玩!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我想和你们做朋友!临沂四小一年级:***下一篇:旅游真好

    2018/12/27 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