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资讯  > 作文大全 > 小学 > 一年级

冬天

2018/9/19 19:22:46 人气值:

字体: 200字      体裁: 记叙文,写景     

冬天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

一到冬天,我就期待着下雪。因为,下雪的话,我就可以坐车去老家堆雪人,溜冰,打雪仗……呵呵,想想就美,不过我们这里不常下雪,就算下也是很小的雪,真的是很遗憾。不过妈妈说努力学习的话,以后可以考北京最好的大学。那样的话,一到冬天就可以玩雪了。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期待下雪,期待玩雪,期待考上好的大学。

冬天也是我最不喜欢的季节了,因为冬天冷,很容易感冒。特别是我的脚,坐在教室里,一节课下来,脚都冷得发抖。

所以,冬天是我既喜欢,又讨厌的季节。

上一篇:初夏的景色

下一篇:夜空

相关资讯

  • 我交新朋友拉

    昨天艾米发了一个帖子,说把邮箱发上去,我就发了,没想到,还真有人加了我呢,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静儿乖乖加我咯。下一篇:论纳兰容若

    2018/12/27 6:03:32
  • 母亲

    母亲在你身边时她就像天边遥远的云霞一抬头便会看见母亲不在你身边时她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永远也望不到边母亲就像一幅深奥的画你永远也看不懂下一篇:当你老了------

    2018/12/27 6:03:32
  • 同桌

    我的同桌叫张乒乒,她非常文静,长长的刘海都把眉毛给遮住了。虽然她上课有点呆、身体非常虚弱、成绩不好,但乒乒坚强、也很勇敢!我也很喜欢她那种样子!下一篇:我的地鼠机

    2018/12/27 6:03:32
  • 大家好,我叫兔吉(外号)。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我喜欢玩!我真希望一天到晚都玩!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我想和你们做朋友!临沂四小一年级:***下一篇:旅游真好

    2018/12/27 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