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资讯  > 作文大全 > 小学 > 一年级

假如,我没有双手

2018/9/19 19:32:04 人气值:

字体: 550字      体裁: 记叙文,叙事     

如果人类没有了手,生活一定就会困难许多;加入人类没有了手,我们生活的艰难就会难以想象。手,帮助我们吃饭、穿衣,手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而今天,我也想体验一下这种感觉:当一个没有手的残疾人。

如果我没有了双手,我又怎么去拿书呢,而且还要从那么高的书柜上。我亲自体验了一下,先是把手这样到背回来,然后当做自己没有收,就先把书咬下来。但是,书柜太高了,我跟本够不着,我就只好用我的双脚,把一个高脚椅勾过来,想借助椅子的高度够着书架上的书。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由于书摆放的太整齐了,每本书之间切合得很紧密,所以我用嘴咬是绝对不可能的。算了,我只好用头来顶了,谁知,这样,书不仅掉到了地上,还弄得破破烂烂,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没有双手怎么能这样,连书也不能看,这可怎么能行?我以后一定要保护好我的手呀,这样太难了。”想着,我又把椅子勾了回去。

中午,妈妈买回来一大袋子菜,她累得气喘吁吁,连忙对我说:“你赶紧来帮我一下,把菜提到厨房。”我虽然心有力,然而却说:“妈妈,我正在做一项活动——‘假如我没有双手’,如果现在帮您提菜,活动就要结束了。”咦?要不我用嘴咬吧,我又想了想,不行,那会把带子弄断的;用脚勾吧,万一我站不稳也会出危险,唉,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妈妈汗流浃背了。没有双手真不好。

如果人类没有了双手,那么这个世界会怎么样呢?我想,会让一切都变得困难,什么事也做不成。真可怕呀!想着想着,我不禁毛骨悚然。谢谢,一双手,虽然平凡,却珍贵。一双手,可以帮助人类干很多事情,生活中离不开手。手,才是人类最为重要的。

上一篇:我渴望有一辆自行车

下一篇:森林

相关资讯

  • 我交新朋友拉

    昨天艾米发了一个帖子,说把邮箱发上去,我就发了,没想到,还真有人加了我呢,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静儿乖乖加我咯。下一篇:论纳兰容若

    2018/12/27 6:03:32
  • 母亲

    母亲在你身边时她就像天边遥远的云霞一抬头便会看见母亲不在你身边时她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永远也望不到边母亲就像一幅深奥的画你永远也看不懂下一篇:当你老了------

    2018/12/27 6:03:32
  • 同桌

    我的同桌叫张乒乒,她非常文静,长长的刘海都把眉毛给遮住了。虽然她上课有点呆、身体非常虚弱、成绩不好,但乒乒坚强、也很勇敢!我也很喜欢她那种样子!下一篇:我的地鼠机

    2018/12/27 6:03:32
  • 大家好,我叫兔吉(外号)。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我喜欢玩!我真希望一天到晚都玩!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我想和你们做朋友!临沂四小一年级:***下一篇:旅游真好

    2018/12/27 6:03:31